烩汤师

凹三:maO_526 wb:有人磕犬鹿吗

【獒龙】625664(一发完)

     短篇,瞎写一通

正文

      最近胖球队传来一个消息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肖门日天日地的藏獒张继科脱单了!

      据神色萎靡不愿透露名字的许先生透露,对方被称为625664,简称65。

      过气网红,同是一肖门的方博正试图贿赂这位许先生,却被当事人张先生逮个正着。

      "你在干嘛?"张继科耷拉着眼睛面无表情地问。

      "我……我不是。"方博尴尬地抓着头笑笑,他绞尽脑汁想着要怎么蒙混过关。"我……龙队!龙队找我!"方博眼尖地看见门口挎着红色手提包的马龙,他也不顾张继科的脸色一股脑儿地冲过去。

      "龙队龙队!!"马龙闻声转过头,就见方博跟身后见了鬼似的跑来。"你跑啥啊?"

      "呼……让,让我喘口气。"好容易从犯罪现场逃逸的方博弯下腰深吸一口气,"龙队,你听说了吗?……那件事?"

      "哪件?"马龙好脾气的站在原地,将滑到胳膊上的包扶到肩上。

      "啊?你还不知道啊?"方博睁大他的眼睛,不过转念一想也是,像龙队这么乖的男孩子肯定不食人间烟火。"张继科脱单了!"他压着自个儿的嗓子叫道。心里颇有些期待马龙听到后的表情,但现实却让他有些失望。

      "哦,这件事啊?我知道。"马龙笑呵呵地眯起眼睛,"你知道?!"方博惊呼了一声,左右相顾一下后搭上马龙的肩,"来来来,内幕人,那625664是谁啊?这玩意儿跟密码似的,我又搞不懂?"方博一副校门口卖小黄片老板的样儿小声地搂着马龙问。马龙的脸有点发烫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什么意思,"嗯……可能是代号吧……可能……"

      "所以我才问你这代号是谁?"方博眼瞅着不远处的张继科走来不免心急的说,"呃嗯……其实,我也喜欢955……"说罢,他便丢下一脸茫然的方博走了。

      "……我又没问你喜欢谁……跑这么快做什么?"方博疑惑的回想刚刚马龙走时他匆忙一撇到的发红的耳垂。"这两人打什么诳语?"他想不通。

      "龙队呢?咋跑了?"正想的入神的方博被突如其来的低音炮嗓音惊到,"你干嘛……哦不科哥,我正想事儿呢你突然过来……"张继科手插在裤兜里,身体摇晃几下跟没睡醒似的。

      "你龙队说了啥?"

      "我,我也不清楚……说他也喜欢955……"听到此话,张继科嘴角扬起一个笑容,这下让方博更加确定这两人肯定有什么不可描述的关系。

      "他人往哪儿了?"张继科装作不在意的问道,方博也没多想就指给他看。

      "那行,你好好练。"张继科拍了拍方博,便朝着那个方向快步走去。

      诶?不怼我了?

      方博惊奇的想,竟有些迷之感动,"科哥,记得带嫂子来看看啊!"他大声的喊,后者则懒懒的举起手挥挥。直到那个黑黑的背影完全消失在眼界,方博才收回视线跑回原地训练。

      "方,方博,"许昕脸色奇怪的叫了一声,"龙队说什么了。"

      "怎么你也变得这么八卦了。"方博哼笑,用手掌摩擦着球板的红胶面,"龙队说他喜欢955……等等,那岂不是又一个脱单了?"

      "……方博,用26键还是九宫格?"许昕问。

      "26键啊。"方博摆好架势准备发球。

      "啊……"许昕叹了口气,高深莫测的看了一眼向上做减速运动的球。

      "无知是福,你真是太幸福了。"用九宫格的许昕感叹。

end

评论(13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